十五.

浮竹沿著呼救聲,來到一個應該是過去廢棄的體育用品倉庫,心裏說不害怕是騙人的,雖然自己沒什麼厲害的本事,不會什麼拳腳功夫,但見死不救卻也不是自己的個性,於是深深呼吸了一口氣,躡手躡腳的靠近倉庫了。
“放開我,你這個混蛋..”浮竹愈聽愈可疑,這聲音不是同學市丸銀的聲音嗎?
“你乖乖給我受死吧!落到我的手裏,還打算要我停手嗎?這是不可能的!”這是..同學藍染的聲音?!這到底是什麼回事,從門口偷偷往房間一探,浮竹驚訝的說不出話來。


“啊啊..住手啊!”市丸銀被藍染一個挑逗,高潮射出了。
“真是的,叫的這麼大聲,別人聽到還以為我強暴你呢!”藍染神情寵溺的摟著市丸銀,言語取笑著。
“呵呵,誰叫你那麼壞,就是不讓我射!”市丸銀休息之後,回摟了藍染。
“哼!是你要在這裏玩的,這裏是學校耶!你也不怕被人發現!”
“好玩嘛!是不是很刺激呢!下次還要不要啊!”
“我考慮考慮,太危險了啦..”畢竟被捉到,可是直接退學的。
  在房間內,熟悉的二位同學正全身赤(百度總受)裸的、愉悅的享受性愛的樂趣,玩的不亦樂乎,浮竹真的很吃驚,在班上看起來關係普通的二個人,居然私底下是這樣的,而且還大膽到在學校的地方,偷偷的玩起禁忌的成人(百度總受)遊戲。
而更讓浮竹心裏振盪的是,原來同樣是男男性愛,也可以如此愉快,雖然有所耳聞,但沒親身經歷過,還真無法想像,對照著自己,京樂帶來的無限折磨,浮竹苦笑的搖頭,走吧!被人發現就不好了,滿懷心事,浮竹打算退出了房間,卻不小心采到地上的某物品,發出了聲響“啊!糟糕!”浮竹轉身便跑。
“誰!有人!你穿衣服,我去追人!”藍染放開市丸銀,套上褲子就追了出去。
浮竹雖然馬上跑走了,可是原本肺不好的他,根本跑不快,加上京樂又給浮竹肛道裏塞了東西,平常走路還可忍耐,但跑步簡直是要他命,因此就算浮竹知道即便是很痛、很喘也不能停下來,但跑沒多遠,還是被藍染給追上了,藍染硬是把浮竹帶回了體育倉庫。
房間內,市丸銀已經穿好衣服了,配合著藍染,擋住了門口,就是不讓浮竹出去,一時氣氛有點尷尬,誰也不曉得該什麼話,最後是浮竹打破了僵局。
“呃..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偷看的,你們放心好了,我發誓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,你們可不可以放了我,我還得趕回去。”浮竹斬釘截鐵的表示自己的立場,唉!怎麼辦啊!這事要如何善後,就差二個月就畢業了,為何給自己惹了這麼一個大(百度總受)麻煩。
市丸銀和藍染互看一眼,心裏想的都是同一件事,那就是“秘密同盟”,於是在浮竹還沒反應過來時,市丸銀和藍染拿起放在角落的童軍繩,分頭一人綁手一人綁腳的,把浮竹手腳大開的綁在桌子四角。
“喂,你們二位要做什麼?放開我..唔..唔..”剩下的話,還沒來得及說,就被乒乓球給堵住了。
由市丸銀拿起了照相手機,藍染則是開始脫了浮竹的上衣和褲子,當發現浮竹身上胸口二點的鐵環和男性脆弱的貞操環時,藍染和市丸銀狂笑“真想不到,沒想到浮竹同學,比我們更好此道啊,銀,你看,那個貞操環,根本拿不下來呢!”伸手玩弄浮竹的男性脆弱,隨著男性脆弱的漲大,浮竹只能“唔唔”的悶哼著,身體扭動抗拒藍染的魔手。
浮竹羞愧、難過的側過頭,心裏最害怕給人發現的秘密,還是給人發現了,閉上眼睛,可是市丸銀和藍染不放過他,玩弄著浮竹的身體,手裏的照相手機,更是照個不停。
市丸銀把照相手機交給了藍染,從口袋裏拿出了一小罐藥膏,還有一支棉花棒,打開藥膏,用棉花棒沾了藥膏,捉起浮竹的男性脆弱就要從鈴口刺進去,藍染看見還要阻止“喂喂,那藥很貴耶,我們買了還不太捨得用,你居然要給他用,太浪費了吧?”
市丸銀只是哼的一聲,不理藍染的阻止,將棉花棒直接刺進鈴口,浮竹痛得掙扎,劇烈扭動著身體,藍染見市丸銀執意要這麼做,只好幫忙按住浮竹身體和雙腳,市丸銀把藥膏用棉花棒推擠進去後,又抽出棉花棒再沾一次藥膏罐,然後這次不單單只是淺淺的刺進去,把藥膏推擠到裏面而己,而是連整支棉花棒軸心,一股作氣狠插到底,只有露出一點點棉花棒末端,可以從男性脆弱鈴口抽出而已。
放開浮竹,看著浮竹因為劇痛的不斷扭動身體,又因為手腳被綁住,無法自救,連嘴裏也只能傳出“唔唔”破碎不全的呻(百度總受)聲,藍染冷笑“銀,那藥一點就很夠用了,你居然一次給他塗二次的份量,我看你根本是想趁機報復吧?就跟你說那天扶他去保建室,只是關心他,盡一下同學義務而已,總不能看他直接倒在地上吧?我不扶他同學也會起疑的,你有必要記恨成這樣嗎?”
市丸銀耍賴的撒嬌“我不管,我就是不要你碰別人!”
藍染親了一下市丸銀,安撫著小情人。
可憐的浮竹,居然是因為這個緣故,平白遭受了池魚之殃,原本藍染和市丸銀所想的,只是純粹替浮竹拍下裸照,用來組成三人的秘密同盟,同樣擁有不可告人秘密的三人,借著彼此都握有對方的秘密來要脅對方,若是說出對方的秘密,自然就連自己的秘密也會被對方給曝光。
但是現在又加上市丸銀因為嫉妒,藍染曾經扶浮竹去保健室這件事,使得原本只是單純小倆口吵架和替浮竹拍裸照要脅而已,演變成市丸銀和藍染二人聯手性(百度總受)虐待浮竹的暴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uni p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