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三.

  過了幾天,當京樂跪在浮竹的雙腿間,小心翼翼的剪斷貞操環二端的細鐵針,然後充分潤滑過男性脆弱和貞操環後,接著慢慢的取下貞操環,和抽出細鐵針,躺在床上屈膝的浮竹,放鬆的深呼吸和伸長了緊張到僵硬雙腿“真好,總算取下來了。”終於可以擺脫長達數月的折磨了。


  還未離去的京樂,在旁點頭附和“是啊!是啊!”看著手中的貞操環,心中也是感慨,當初不知怎麼想的,也真是狠心,居然就這樣做了,浮竹也真是可憐,忍耐了數月,看那因為剛才的刺激,有了些許反應的男性脆弱,京樂伸手按摩起來,就當作是補償,讓浮竹也好好的爽過一次吧!
  “京樂,你住手,快停下來,別玩啦!”被京樂調(百度總受)教過的身體,浮竹很快就有了反應,但不同過去的疼痛,而是全身酥麻的快(百度總受)感,想要阻止京樂對自己玩火的行為,浮竹捉著京樂的肩膀求饒著,結果當浮竹高潮(百度總受)噴出濁白的液體時,不知是太久沒有、太過刺激,還是身體太虛弱,頭腦一片空白,居然昏過去了。
  京樂嚇壞了,怎麼會這樣?“喂,浮竹你沒事吧?快醒醒!”看浮竹的身體恢復的不錯,想說應該可以了,沒想到居然被自己弄昏了,手忙腳亂的替浮竹收拾一下,在一旁替浮竹掮風、降降體溫。
  一會兒,浮竹悠悠轉醒,看見京樂,一個拳頭揮過去,京樂沒想到浮竹會打人,來不及逃走,臉上多了一個黑臉圈“京樂你這個王八蛋,居然這樣玩我,把我給弄昏了。”不過感覺真是美好啊!臉上微微一紅。
  京樂看浮竹分明樂在其中,不甘心被揍“浮竹,你為什麼打我,明明你就很享受啊!”
  浮竹臉皮薄,打死不承認“你還敢說!你去死啦!不准你再碰我!”抬起腳來,一腳把京樂踢下床去。
  “唉唷!好痛,你怎麼可以這樣啦!”京樂四腳朝天,坐在地上疼的哇哇叫,其實也沒真的很痛啦,畢竟浮竹還沒完全恢復力氣,沒有很用力,加上京樂這次有了防備,為了讓浮竹開心,故意配合演戲的。
  七緒推門進來,看見這一幕,不敢笑老闆,卻又忍不住,乾脆哈哈大笑,氣得京樂又要扣七緒薪水了。


  浮竹老家的房子,經過一段時間的整理,修復的差不多了,這期間京樂還每天去監工,吩咐工人那裏要怎麼用,屋內打掃的一塵不染,務必使浮竹有最好的環境養病,在醫院住了近四個月的浮竹,終於可以出院,只要在家好好靜養,定期散散步,慢慢恢復體力,不要太過劇烈的運動,就可以與常人無異的生活。
  在去老家之前,浮竹和京樂先去了一趟育幼院,浮竹心裏很明白,有些事還是要跟山本院長談談的,也不能一直避著不見面,是到了該把問題解決的時候了。
  婉拒京樂和七緒的陪同,要他們二人開車在門口等自己,浮竹一個人慢慢的走進育幼院,院童們馬上圍過來“浮竹哥哥,浮竹哥哥,你好久都沒有來喔!”
  浮竹露出淺戔的燦爛笑容,回答院童“抱歉,抱歉,因為哥哥生病了,必須好好休息,所以才不能和你們一起玩,不過因為太久沒來了,所以哥哥有準備禮物要送給你們喔!”老樣子,招來一個年紀大的院童,分派自己手中提的大包小包的禮物,替自己分發禮物。
  等到院童們開心的追著自己帶來的禮物,一群人鬧哄哄的跑開了,浮竹才收回自己依依不捨的眼光,前往小教堂,以懷念的心情,邊走邊撫摸著教堂內一排排的椅子,浮竹來到正中央的大十字架前。
  這裏曾經是自己心靈的撫慰之處,也曾經逃避過,不敢再踏進一步,經過風風雨雨的日子,自己又回來這裏了,不再逃避自己,面對自己的真心。
  浮竹虔認的跪下祈禱“神啊!我和京樂相遇了,若這是您的安排,那為何要使我和京樂發生不被認同的關係呢?沈溺肉體欲望的我,曾經感到相當的迷惘和不安,我相信您,並願意為您奉獻自己,但我無法原諒我自己,讓自己以不潔的身體來侍奉您,因為這樣是污辱您的神聖了!”
  伸手取下自己隨身攜帶的十字架項鏈,放在祭壇上“我想我已經不能為您,成為神職人員了,為了育幼院好,為了不使虛偽的流言,污染這神聖的地方,這是我最後一次來這裏了,山本院長就拜託您了。”
  當初浮竹被迫和京樂發生關係,雖然只是京樂單方面的享受,浮竹從來沒有感受到性愛的歡愉,但是長期被京樂挑起欲望的身體,讓浮竹現在身體非常的敏感,一方面口中說自己心中有神的存在,另一方面,拆下貞操環後,給京樂隨便一個刺激,就高潮的射了,這樣淫(百度總受)蕩的身體,讓自尊心高傲的浮竹,無法原諒自己二面人的虛偽行為。
  因此,在回到育幼院的同時,浮竹決定面對自己的真心,既然神的安排是如此,那麼自己便接受神的安排,也正式放下想成為神職人員的願望,讓自己不會再為了虛偽的自己而迷惘不安。
  “十四郎,你來了,那天我走後,聽說你的病又惡化了,怎麼樣,你的身體好多了嗎?”山本院長接到院童的通知,來見浮竹,縱然浮竹發生那些不堪的事,但多年的感情,是不會隨隨便便就沒的。
  “院長,多謝你的關心,我身體好多了。”浮竹看著因為擔心自己,彷佛瞬間蒼老十多歲樣子的院長,自己心中也是心疼啊!但願自己的離開,能為育幼院減輕輿論的壓力,讓院長不再為自己和育幼院操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uni pr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